自從做完肚子的聚焦超音波後,
聚焦超音波的效果真的是讓我很滿意啦!

雖然做完
聚焦超音波體重沒有變輕,
但是
聚焦超音波後褲子可以穿小件一點的感覺真的棒透了
以前在
聚焦超音波前吃完東西一定要鬆開顆扣子,
現在
聚焦超音波後,現在還要稍微繫一下皮帶呢!!(挑眉~~~)
想說能稍微拉一點線條,就會顯瘦啦!

標靶震波溶脂,標靶震波溶脂

所以做完
聚焦超音波的肚子這~麼大心,
就想要繼續用
聚焦超音波試看看其他部位的成效,
想說
聚焦超音波是不是真~的這麼神奇!
哈哈~所以我二度出擊
聚焦超音波

跟老公商量了一下,若
聚焦超音波減少脂肪成功,
就不用再買禮物送我了!
再讓我去做一次
聚焦超音波減少腿部的就好啦!
標靶震波溶脂,標靶震波溶

這次
聚焦超音波的目標,就是那個大腿連結屁股的地方啦
說實話,我全身上下腿部的肉不算是多,
但是穿起褲子就是有一團卡在那裡,感覺很不蘇胡!

所以也問了美麗爾的小姐能不能改善?
他們就建議我
聚焦超音波可以繼續,
聚焦超音波局部的效果都會不錯啦!

聽到就很心動,畢竟是因為
聚焦超音波做過肚子,
所以一點都不緊張也沒有很害怕啦!
所以大腿屁股也想要用超音波
來給它拼一拼!

重點是已經做那麼多次
聚焦超音波了,
總是有一點優惠價錢,
這也是我沒有換家做
聚焦超音波的原因啦!




之前我出刊過Wogue雜誌、還有水果日報!
這次一樣來玩一個~哈哈!寫這個真的超級好玩的啦!
沒啥工作在家休息,就專門來調這個!

這次我要出刊貳周刊!
稍稍對不起陶晶瑩!您知名藝人,
如果有侵犯到智慧財產權的話,
網友們要告訴喔!我再把它改掉啦!


話不多說,趕快回到
聚焦超音波這邊來~~
這張也是我躺在手術房裡大腿的側面圖,
小姐說這張的大腿沒有很粗!

可能之後堆蛋糕會有一點點小,不過因為部位沒有那麼大,
所以也不用做到三次
聚焦超音波就會感覺的出來。
哈!聽到還挺高興的啦!(偷偷心裡覺得有幫老公省到錢)


希望這次
聚焦超音波跟上次一樣有效果,好期待喔!
每次
聚焦超音波的照片都會有希望,
也希望能不要一直看到那麼多胖胖的自己,
但現在美容方式真的很進步啦!
聚焦超音波這種不大會痛的方式,慢慢代謝
所以我也要加油喔!我給自己打氣



 

 

 


《本文內容經本人同意變更及轉載》


arrow
arrow

    drm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