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要做聚焦超音波是因為....自從生了兩個孩子以後,
原本小姐的身材難以維持,肚子一天比一天大,
每天看著自己的肚子都有點麻痺,不過我很樂觀喔!!
如果不做
聚焦超音波瘦肚子,
最起碼孩子最喜歡在我躺在我的肚子上跟我說心事了(大心)


聚焦超音波之前,現在的我足足有65公斤重,
最喜歡的活動就是吃美食,人生苦短,沒吃過大風大浪,
怎麼麼能證明我有活過啦?所以我是不忌口的!

但年過40以後,新陳代謝真的變慢許多!
外加上生過孩子,就算我四肢都不太胖,
但肚子就是拿她一點辦法都沒有!




在做
聚焦超音波前,我的肚子就是長這樣啦!有沒有很可愛!
我想新聞頭條就最喜歡這種聳動的肉體照!
人家是事業線,我也有!不過我是蘋果園
我隨便一擠就是一顆蘋果啦~哈哈!






蘋果日報相繼報導之後,我想我也可以登上WOGUE雜誌,
還沒做
聚焦超音波前,我就是一般媽媽型身材啦!
每次看雜誌,都會拍一些漂亮的美女,
怎麼不專找我們這種類型拍拍看?我想肯定會提高銷售率!

所以,我也是很有自信啦!就算沒有辦法回到辣妹階段,
但胖肚肚排行榜,我應該可以登上排名才對!嘿嘿


不過雖然總是調侃自己,
會想做
聚焦超音波是因為我也是很愛漂亮的呢!
年輕的時候怎麼吃都不會胖,現在喝水就碰轟!
各種減肥的方法我也都稍微試過
針灸、插通電電療,效果都一樣啦!

那種都是一做有效,之後就沒有效果的!
一開始成效驚人,我瘦了10公斤,可是後來嫌診所太遠,
有一搭沒一搭的去,後來復胖10公斤!




標靶震波溶脂,標靶震波溶脂,標靶震波溶脂,標靶震波溶脂,標靶震波溶脂,標靶震波溶脂,標靶震波溶脂,標靶震波溶脂,標靶震波溶脂,

只是天天看這些肚子,閒來沒事就東捏捏西垂垂,
有時候看了好礙眼,真的想把這些肉肉們消除掉,
總不能一點都不老,在捷運站上還一直被讓座!
拜託你們,我已經生過啦!小孩兩個都國高中生了!

哀怨來哀怨去,總是想找個辦法解決她們,
看到新聞有在報導
聚焦超音波
聚焦超音波可以藉由超音波來消除體內脂肪,
上網找了半天
標靶溶脂一些資訊,
好像有診所有
超音波儀器的樣子!

既然診所有,我就試試看
聚焦超音波好了!
因為我滿怕痛的,這個
超音波不是開刀的方式,
超音波將脂肪震碎後,再經由新陳代謝將脂肪排出體外。

我老公看我每天哀怨,雖然知道我樂觀,
但其實他也聽我碎念很久,乾脆支持我去做
聚焦超音波
外加上老公他也有看到
聚焦超音波有行政院的核可,
那表示
聚焦超音波安全有保障!

所以這次我是有老公支持
不是我衝動性決定要做
聚焦超音波的!



標靶震波溶脂,標靶震波溶脂,標靶震波溶脂,標靶震波溶脂,標靶震波溶脂,標靶震波溶脂,標靶震波溶脂,標靶震波溶脂,標靶震波溶脂,

去了診所,醫生詳細諮詢
聚焦超音波
我才知道,原來
聚焦超音波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的,
也不是所有部位都可以做
聚焦超音波
必須要軟軟的肉那種,肌肉就不行了,
然後要做的部位都是大部位,
例如肚子、屁股、還有大腿接屁股那段
雖我自己說是安全豬肉啦!

但醫生捏哩幾下,比對了半天,還很高興的跟我說明,
恭喜我安全豬肉型就是可以做
超音波溶脂的!
哈哈!還不錯啦!有對我的調調!

標靶震波溶脂
聚焦超音波療程前,我與醫生也是溝通許久,
我講出我的目標,他跟我說明
超音波價錢和療程時間,
還有後續保養的方法。其實我覺得,不管是
聚焦超音波

任何手術或是治療都必須要這樣才對啦!

講清楚,要讓我理解才可以!
這樣就能避免醫療糾紛,也才能花錢花的甘願又開心,
在這間診所就還不錯,
沒有隱瞞我有些部位是不能做
聚焦超音波的!
所以,我願意給他一次機會試試看,
看是不是
聚焦超音波真的那麼神奇?

因此我寫下
聚焦超音波日記,提醒我身材變化的過程,
我老公也提醒我,別再做花錢沒有效果的事情,
今天他支助我做
聚焦超音波,就要好好認真的做,哈哈!
好啦!認真寫
聚焦超音波的日記啦!
標靶震波溶脂,
現在的我,68公斤,上腹腰圍88.4公分,下腹 腰圍99.0公分,
醫生說做
聚焦超音波後兩三個禮拜會有大效果,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會好?但我現在寫下這個歷程,
希望在
聚焦超音波一個月後,我可以少掉腰圍幾公分,
老公,你拭目以待吧!



 

 

 

 




《本文經本人同意更改及轉載》






arrow
arrow

    drm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