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岩盤浴?◆

 
 

在日本超火紅的『岩盤浴』,因應健康養生潮流所竄起

「岩 盤浴」是大約二、三年前從北海道所漸漸開始流行的。因為開始時使用的是北海道『上之國町天之川上流』所產的「黑鉛珪石」(神黑石-----日本商標登 錄證第4741734號),這種神奇的天然礦石,除了幫助身體排汗的作用之外,另外因為可調理放鬆,養顏美容。因此現在日本「岩盤浴」已成為女性必修的話題,幾乎所有的溫泉設施、SPA、三溫暖及五星級飯店等都紛紛引進這個最火紅的「岩盤浴」。

神奇魅力

岩盤浴的設施是將天然的礦石~~~「神黑石」溫熱,礦石岩盤會自然放射豐富的遠紅外線及負離子。睡在岩盤上,溫熱可滲透到體內,可將多餘分子連同汗水一起流出,維持身體健康。

進入岩盤浴場中,空氣中乾爽的氣氛,室內的溫度維持在40°c前後,濕度則維持在40~50%,對於那些對高溫三溫暖感到不適應並且感到呼吸困難的人來說真可說是一大福音。不僅女性朋友,甚至是老人家都可以安心使用。

當我們利用低溫把身體溫熱,將多餘分子溶解,進而容易從毛孔排出,循序漸進的調理肌膚。

在逐漸釋放出無用分子後,水分和脂分混合乳化,排出的汗水清清爽爽不油膩!
因此,入浴後不要把汗洗掉,直接用毛巾擦拭,可稱得上是天然的化妝水呢!

 

『遠紅外線』和『負離子』的作用

「遠紅外線」的溫熱效果,其最大的特徵就是能平均地使人整體溫熱,而這個熱會滲透到身體的內部。透過溫熱整個身體排汗,發揮健康狀態。 除此之外,「遠紅外線」還有一個很棒的作用,就是「共鳴振動」,能將體內的水份輕搖變成水珠然後再輕爽地排出,維持身體健康。

另外,「負離子」 的「界面活性作用」也會讓水的粒子變微細,搭配遠紅外線的雙重作用,讓體內分子都變微細也變得更輕爽。

在遠紅外線與負離子的包圍之下,身體與心靈都能重新獲得能量囉!

 

 

 

 

 

1.淋浴及更換浴衣

因遠紅外線有助於排出體內老廢毒素,建議卸妝後使用

※請著浴衣或輕薄棉質服裝進入浴場

※為幫助排汗,建議使用前先淋浴後再入場

 

2.俯臥5分鐘

進入岩盤浴室後,於岩盤上舖上大舖巾,岩盤熱度漸漸

入體內,輕鬆享受溫度舒適感

※岩盤上請舖上大舖巾或大毛巾

 

 

3.仰臥10分鐘

遠紅外線效果發揮,盡情享受排汗的舒暢

 

4.休憩5~10分鐘

由於溫和排汗,這時需要補充水分

 

 

5.可重複約二~三次

 

 

6.擦乾汗水,健康美麗輕鬆完成

 

 


現在開始

不用坐飛機去日本

在台北東區美麗爾spa就可以體驗

神黑石的神奇魔法喔!!

 

 

 

更多精彩內容請進:http://www.wretch.cc/blog/drmeiling

arrow
arrow

    drm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