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著瘦」免運動大粒汗小粒汗 隔空打擊頑固脂肪
 
2018年1月4日
image

雖然今年不算寒冬,但許多民眾對「火鍋」的愛好依舊不減,根據美麗爾醫美診所統計,冬季上門求診瘦身的人數較夏季多出兩成到三成,而大部分的需求幾乎都是「腰臀」困擾。上班族因為長期久坐,加上缺乏運動,腰臀血液循環不良,造成水腫及脂肪堆積,游泳圈也就逐漸上身;而另一族群是產後媽媽休息一陣後,飲食不正常,加上運動量降低,身形也是一圈一圈地往上加!

那要如何打擊這些頑固脂肪呢?美麗爾醫美診所陳美齡院長表示,以往針對腰臀脂肪去除,除了使用手術之外,也會使用像冷凍溶脂、熱塑溶脂等儀器,但這類儀器僅適合脂肪層較厚的病患,脂肪層捏起至少2.5公分以上才能使用,而現在有最新儀器問世,Vanquish隔空減脂沒有脂肪厚度這部份的限制,並可在完全不觸碰皮膚就能破壞皮下脂肪細胞,而且是瘦到看的見,也因此每次謢理師都會仔細的記錄療程前的體圍,讓你愈做愈有感,瘦身真的可以「躺著」輕鬆做。

不接觸身體就能瘦? 科技就是這麼神奇!

image

Vanquish隔空減脂來自英國原廠「貝特爾」高頻電磁場系統(BTL Vanquish System),它的主要特色是非侵入性、不接觸到身體,即可讓使用者代謝身體多餘脂肪,免除施打麻醉藥的風險,利用27.12MHz的高頻電磁波,在想要治療的部位,藉由電磁波持續加熱脂肪層至43°C-45°C,破壞皮下脂肪細胞,讓脂肪細胞凋亡,達到減少脂肪的厚度和體圍, Vanquish透過磁場對治療部份加熱,一次療程只要45分鐘,且針對皮下脂肪加熱,也能帶動肌膚緊實,療程結束後減少傳統抽脂會出現「凹凸不平」的現象。

image

Vanquish隔空減脂不只能瘦肚子,就連難瘦的大腿一樣可以輕鬆KO掉,長期累積的頑固脂肪。該是好好告別大象腿了,當您小睡一下起來,就可以立刻感受到腿圍變小,像做夢一般,但它真得不是夢。美麗爾醫美診所陳美齡院長提到,許多上門求診的病患都會說「做完會不會有問題?」Vanquish隔空減脂不僅有美國FDA及歐盟認證,在台灣也通過衛福部核可,經由專業醫師評估,事前詳細溝通就能安心瘦!

專業美容師排脂手技 美麗效果加倍

image

Vanquish隔空減脂利用高頻電磁波產生熱能,加熱在想要治療的部位,讓脂肪細胞自然死亡,藉由身體代謝。也因此,在療程過後建議須搭配適度運動、大量喝水以幫助加速代謝,而美麗爾醫美診所想得周到,為每個想變漂亮的患者請到專屬美容師,特別安排推脂療程,排脂手技加強作用部位,瘦是努力出來的,美麗也是不間斷表現出來的!

image

大魚大肉過後,肚子的油逐漸根深蒂固,但網美們瘦到不行的身材,卻每天享受美食,秘密武器是甚麼呢?Vanquish隔空減脂針對想瘦的部位精雕細琢,畢竟相機修得出來的纖細依舊是在網路世界,面對真實還是要保有S曲線,不能因為多了一塊贅肉,上鏡頭就肥一輪,這個小祕密他們都使用了,別再說修圖修太大,是你還沒Fallow到大家的腳步,躺著瘦的新趨勢!

想了解更多美麗爾診所的相關資訊,請前往查看:

http://www.merrier.com.tw/treatment_detail.php?id=39&cid=4#.Wk3mSTd-U2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m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