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新聞:

宋仲基宋慧喬放閃,兩人從太陽的後裔後,宋宋CP定情,年底結婚,引人話題!俊男美女結婚,宋太太們都大喊失戀和心碎啦!

但肯定不約而同的欣羨著,是不是能跟他們一樣,漂亮的步入禮堂呢?其實變美非難事,快速急救美麗臉龐,有效率地讓自己進廠維修,已是現在普遍且立即的方式。想像宋宋CP一樣美麗結婚嗎?來看看有什麼招吧?

玻尿酸可以有效的填充拉提,立刻改善眼周問題眼袋、淚溝、黑眼圈和眼周下垂OUT!

 

結婚前保養,普遍建議在三到六個月前就開始準備。然而,忙碌的新嫁娘,若沒有時間提前進廠保養,美麗爾陳美齡醫師建議,一兩個月前也可使用玻尿酸填補,這樣是比較有效率的。如擾人沒有元氣的眼袋、淚溝或者輕微的黑眼圈,靠玻尿酸都可以做一定程度的改善。運用不同分子的玻尿酸填充拉提,能改善眼周疲憊及精神不好的樣貌。

 

眼周附近最易感覺蒼老及沒元氣,但同時也是玻尿酸填充較難施打的部位,陳美齡醫師說明,眼周位置血管較多且皮膚薄,若劑量還有深度醫師掌控不好,很容易瘀青或有凹凸不平的現象,因此,一定要慎選醫師施打。

經驗的醫師,常在下針時,注意血管位置避開,會選擇在凹陷處先施打大分子玻尿酸,再利用微型鈍針於細節凹陷處做扇形式填充,更能避免不均勻突起,施打起來會更自然。

陳美齡醫師:利用微整打造完美臉型,臉型和五官比例對了,什麼角度看都美。

 

陳美齡醫師分享,臉型比例的調整,也會替臉龐加分。婚前也有不少民眾希望塑臉成鵝蛋臉型(心型臉),此可依照上中下臉的比例,以及下巴顴骨的寬度做調整,透過玻尿酸、抽脂或是蘋果肌填充等方式,將臉部長寬比調整成3:2的比例,這樣是最佳的狀態。

而宋宋CP本身各自的比例已相當完美。喬妹本身就是韓國公認的零整形女星,但其較豐腴的臉龐,多數建議可做肉毒微調臉龐修飾。

另外加強皮膚的護膚及美白,則建議一週至兩週前雷射保養,並加強保濕及防曬。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宋宋CP結婚,你是不是也想要變成跟他們一樣,以美麗的樣貌完成終身大事呢?或許選擇進廠維修是個不錯的主意,能替現在同時忙碌工作、籌備婚禮的準新娘們,省去不少時間和壓力。

 

https://tw.news.yahoo.com/%E5%AE%8B%E5%AE%8Bcp%E6%94%BE%E9%96%83-

%E7%B5%90%E5%A9%9A%E8%A9%B2%E5%81%9A%

E4%BB%80%E9%BA%BC%E4%BA%8B-05121906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m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