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502.JPG

 

藏不住肉的季節又來了,不知道大家都準備好了沒....

看著玩水時一堆比基尼辣妹,然後自己只能寬鬆T恤短褲上陣心裡真的是很哀桑欸

手腳都還算好瘦....要動到還不至於太難,偏偏那個肚子肥油的毅力都比我運動的毅力還堅強啊!!!!

有跟Celine一樣痛苦OS的請舉手 (握

其實Celine一直致力於懶人甩肉 (沒錯就是不愛運動拜託不要逼我了

各種可以減肥的醫美跟節食方式我都知曉,大部分也都嘗試過 (就是醫美&減肥狂人無誤

 

CIMG8328.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真的可以躺著睡覺就"真正"可以瘦肚子的神奇 "隔空減脂"

而且完全無痛 (Celine很老實,會痛一定會告訴各位...我還不想被罵!!

((迷知音: 就說隔空了...儀器根本沒碰到你的肉是要痛個毛?

另外為什麼說"真正"呢? 讓我們底下揭曉 (邪惡笑

不過確實要先跟各位說明一下隔空減脂的原理,否則Celine自己第一次聽到還不了解時也覺得像在唬爛阿...

 

CIMG8330.JPG

脂肪細胞經過研究顯示是怕熱的,在加熱至足夠溫度(45℃)10分鐘以上,脂肪細胞會進入自然凋亡的狀態

實驗證明只要達到符合

"足夠的溫度"、"足夠的時間"、"足夠穿透到脂肪層的溫度" 

就可以有效減脂!!

而上面為什麼說"真正"呢?是因為這台儀器能夠讓脂肪細胞"凋亡",也就是讓細胞自己掛掉。

有些儀器他只是讓脂肪細胞分解成水、甘油跟游離脂肪酸給身體當能量使用

分解就只是讓脂肪細胞變小顆,但脂肪還是在那兒....吃一吃就長大回來啦!!!

 

CIMG8329.JPG

大家一定跟Celine一樣心想,那我就去泡溫泉跟烤箱就好啦!!

如果脂肪真的這麼怕熱,為啥我去熱得半死還是不會瘦?

那是因為我們的脂肪外還隔了皮膚等好多層組織,熱傳進去都不知道下降幾度了!!

所以其實雖然我們自己覺得被熱得很痛苦了,卻並沒有達到以上三點,尤其是"足夠穿透到脂肪層的溫度" 這點!

 

CIMG8329.JPG

而同樣是加熱,VANQUISH這台機器可以透過27.12MHz的電廠頻率,只針對脂肪細胞作用,

還可以主動追蹤到脂肪細胞,不會傷害到其他細胞~~

當然皮膚跟肌肉也還是會接收到部分熱能,進而產生緊實的效果

((其實Celine體驗過發現還有其他不錯的附加價值,後面再跟大家分享!!

 

CIMG8332.JPG

光聽上述原理有沒有覺得很誇張,居然真的會有這種造福社會大眾的機器出世!!!

果然他獲得了"最佳纖體塑形儀器大獎" 真的是實至名歸阿!!!

上面左下角的圖示顯示,就是我們加熱時的情況,

我們的皮膚與肌肉層平均溫度會在41℃以下,而此同時脂肪溫度會在44-46℃,讓脂肪凋零

 

CIMG8333.JPG

能夠獲得大獎,想當然爾會經過許多文獻與國際認證的!

在這邊Celine也要提醒一下大家,現在醫美到處都是,很多便宜的要命是很吸引人

但各間診所使用的機器是否正版與醫護人員專業度,是否皆安全有保障是我們在做之前必須先了解的!

畢竟雖然沒人不愛美,但是身體安全還是最重要的阿!!!!

 

page4.jpg

這次Celine是到美麗爾診所體驗隔空減脂的療程

上述各種專業解說也是經過詢問美麗爾診所才知道的

當然在做之前少不了衛教與同意書~

雖然隔空減脂甚至連碰都不會碰到皮膚,算是非常安全的機器

但美麗爾診所都依然要確認所有客人都了解,保障安全無虞才會進行!

這點讓Celine很是欣賞!!

 

CIMG8338.JPG

了解後就立即開始啦~~

首先要站在這塊板子上面,分別記錄肚子各種角度的模樣

 

cats1.jpg

這是Celine拍出來的樣子~

其實很意外照片拍起來沒有實際胖欸!!!

只能說我的攝影師大大是天使,很顧及大家的胃...怕大家吐阿

((其實Celine以前一直覺得那些寫瘦肚子文章的人只要調整呼吸前後效果應該就會差很多而不全然相信...

((所以這次輪到我,決定就是都自然放鬆就好,不要全鼓也不要全吸氣!!!!!一定要避免這種呼吸的盲點!!!!!!

 

page6.jpg

接下來就是在離地同樣高度(肚臍與上下各五公分)的地方標註記號~

為了避免測量時歪掉的誤差!!!

 

page5.jpg

左上有拍到大肚子哈哈哈比較接近真實~

應該可以明顯看到畫上去為了讓量尺能夠在位置準確測量的白線

 

CIMG8378.JPG

這個是Celine做之前第一次測量的結果

先記錄下來,才知道有沒有效囉~~

 

page7.jpg

這台就是隔空減脂的VANQUISH機器本尊啦~~

大家有看到右圖那個大大的翅膀(?)就是會壟罩住身體針對腹部作用的大探頭

聽說也有可以針對大腿作用的小探頭~

 

page8.jpg

測量完之後就躺床上啦~聽說Celine腰不算粗所以為了可以受熱得到在腰下面還墊了層毛巾~

然後在肚子上蓋了層很像紙的東西,詢問才知道是為了要保護皮膚不被燙到

在來就是把剛剛向翅膀的探頭夾到腹部的位置(右下圖)

 

CIMG8369.JPG

側面看起來是這樣,躺得舒舒服服,很像生理期來的時候會蓋一個電熱毯在肚子上

其實做這台機器的感受也確實真的就像蓋一個電熱毯在腹部!!!暖暖的很舒服~~

((偷偷告訴大家我身後的美女就是當天為我服務的 瑄珮 ,Celine真的覺得她超溫柔超細心的!!

大家可以去內湖美麗爾找她~ ((不要說是我說的 ((躲

 

page9.jpg

單次療程約30-40分鐘,

加熱過程公會打開測量溫度,確保溫度都有達到或不會過高~

整個過程中就肚子暖暖的很舒服,差點睡著阿....

是說大家過程中如果有流汗要趕快反映喔~因為汗水會影響效果!!

Celine是到最後快結束才有一點點發汗的感覺,所以沒有太大影響

結束後肚子會有一點微紅(右下圖),但是並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就這樣,回去多喝水就可以囉~~

 

 

page10.jpg

隔一周後,Celine又來做第二次~

是說一到兩周就可以做一次,真的很方便,不須麻藥而且半點恢復期都不用等!!

一來到當然就先測一下肚子有沒有變小啦!!!

一樣要很專業地先測量位置,不量歪才能知道有沒有真的變小!!!

 

CIMG8527.JPG

為了避免那個空氣占的體積,Celine努力維持像上次一樣不吸氣也不吐氣的平衡狀態

沒想到居然!!!!嚇死人了那個上圍!!!居然小了5公分!!!

肚臍少了2cm,下圍少了0.3~也蠻不錯的!!

是說那週Celine才因為覺得上圍太鬆又去重買了內衣,沒想到居然就是因為這個!!!!

 

page11.jpg

默默覺得肚子真的有小一點,敢露出它拍張照哈哈哈

第二次一樣先鋪張紙保護肌膚後,一樣把機器探頭罩住肚子

 

page12.jpg

這次Celine有特別希望可以往下面一點,我不想再重買內衣了阿

是說躺在裡面真的很舒服~肚子暖暖的就很好睡阿...

一樣在過程中會打開測量溫度,30分鐘過後就做完囉!!

這邊跟大家分享Celine發現~做完之後MC來的量比較大排得很乾淨欸...

而且肚子也比較不會痛...算是附加價值吧哈哈哈哈

 

page13.jpg

不過雖然真的很舒服~不用麻藥也確實0痛感,0修復期

大家在做的時候還是要注意溫度,如果真的覺得太燙或位置不對會接觸到身體一定要反應!!!

做完一樣除了微微紅而已(左下圖),並沒有任何不舒服

 

嘉義遊_170730_0072.jpg

一周後Celine測量的結果: 上圍63cm  肚臍69cm  下圍77.5

這次往下移一點上圍少了2 cm,肚臍少了3cm ,下圍少了0.2

整個超開心的啊!!!!

終於有可能在夏天穿露肚裝出門或去玩水了阿爽~~~(挺

擺一張Celine腰瘦側面照~~跟大家分享~~

大家快來跟我一起腰瘦!!!!!

 

今天分享大概到這啦~希望大家都可以如願以償舒服的得到美美的身材~~

 

 

未命名.jpg

 

轉分享 http://lavender80160.pixnet.net/blog/post/4598988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m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