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著就能消滅脂肪? 懶人雕塑身材又一招

記者陳宜婷/台北報導  2017-03-15 16:30
 

不論是妙齡女子、產後婦女、中年代謝不好,更甚者是身材纖細的瘦子,脂肪都無所不在,只是常常突出在自己不滿意的地方。追求完美體態,不是節食減肥就OK,選擇運動又常沒恆心,花錢抽脂怕痛又擔心後遺症?現在醫美科技,為符合這些需求又出新招,隔空減脂不碰到身體,就能讓脂肪out,吸引不少愛美族群嘗試。

 

針對亞洲人最容易肥胖的腰腹,以目前醫美科技來說,已有不少通過美國FDA及歐盟CE認證,且不需侵入就能進行雕塑的儀器,約略分為冷效應、熱電波效應及音波效應等。琳瑯滿目的儀器,雖說是非侵入式的雕塑方式,以往都需要使用儀器碰觸身體,然而,現在已進展no touch,隔空就能雕塑身材。

 

不碰到就能減脂?對於非碰觸肌膚的Vanquish隔空減脂,許多民眾對其相當好奇,根據美麗爾醫美診所陳美齡院長解釋,此療程的作用方式,原理是因為體內細胞各自的含水度都不相同,Vanquish隔空減脂儀可控高頻電磁場,選擇性針對含水量最少的脂肪組織作用,加熱後破壞皮下脂肪細胞,達到身形雕塑

 

陳美齡說明,Vanquish隔空減脂以不接觸肌膚的探頭傳遞熱能,單次治療面積可達19cm X 68cm,同時涵蓋大範圍的腰部及腹部,直接減少長年累積的局部性頑固脂肪。一個療程週期,建議每週一次,每次30-40分鐘,共進行四次。療程成果依據臨床實證顯示,施做4次Vanquish隔空減脂,腰圍平均減少5公分,最多可瘦13公分,而大腿圍則平均可減少3.8公分。Vanquish隔空減脂施做對象不受限脂肪的厚度以及BMI值的大小,但是BMI值高於20以上效果更明顯,術後一個月至三個月內可以看到體圍持續減少。

 

陳美齡強調,Vanquish隔空減脂療程輕鬆、簡單且無恢復期,對現在雕塑身材者是一個大福音。術後的保養,需注意黃金五天(療程前兩天、當天、及療程後兩天)配合多喝水每天約1500至2000c.c.,代謝削減的脂肪組織細胞,並搭配適當運動及飲食。

 

2017年上市的Vanquish隔空減脂,已然成為現在想雕塑身材民眾觀望的利器,然而,在多種雕塑身材的醫美儀器當中,不論選擇哪一種,都應該注意,慎選醫美診所及醫師,以通過認證的醫美診所及原廠認可的種子醫師為主,才能增加對自己的保障。

 

【文章來源】台灣好新聞

arrow
arrow

    drm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