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4b6a901a8aa  
全文引用於【襲來!芙女王陛下!】部落格
 
 
這次來個玻尿酸初體驗~ 治療小芙眼窩凹凹的困擾>//<

 

女生是愛美的,天生就對自己比較嚴格
哪裡有缺陷比別人更加的敏銳看的出來
哪個女生無不希望自己生來就是完美女生? 很可惜大概十之八九沒有辦法
上帝是邪惡der~

經過科技的發達後,醫美在世間越來越普便
整型是一大手術,花錢當然也就更多...
基於荷包跟肉體怕痛之下,小芙就先從微整開始著手
欸有人會問什麼是微整? 就是在不動刀的情況下
用注射的方式達到短暫的美麗效果,每次一點點的改變


 

這次小芙來到台北忠孝敦化附近的 美麗爾診所
交通便利,在某一大樓的裡面

在進去前要先乖乖換上紙拖鞋喔!
確保診內的乾淨~




診內的顏色非常明亮,不過當下小芙還是很緊張啦
畢竟只要跟醫生有關的就不自覺的顫抖,我好像什麼醫生都怕Q口Q''

白色的大沙發、寬廣的環境,其時醫美診所就跟一般診所不同
每家醫美診所打造的都超美的阿~ 就是讓人感覺妳是來這邊變美美的




牆上當然有各個醫生的證書等等,這樣才讓客人安心
美麗爾的名氣其實滿響亮的,常常在雜誌或臉書上看到朋友或認識的人用過



第一次初診都要先填單子
然後美麗的護理小姐就會先簡單說明療程、詢問以前病史
這邊真的要超級誠實,否則出了什麼過敏狀況就完蛋啦




把包包跟重要東西都放在置物櫃吧!



這次幫我施打玻尿酸的就是陳美齡院長
小芙就在一間充滿女生的房間開始諮詢(羞)
陳院長她的醫美經驗很豐富,可以上官網看
而且也常在一些關於醫美、整形的節目上看到她>//<超佩服的!!

醫生先按按我的眼周下方(我主要是想施打那邊),真的是滿凹的>//<...
陳美齡院長仔細檢查後,也讚美到我上次割的雙眼皮
[雙眼皮好自然喔]  [唉呦真不好意思>//<]





眼凹凹真的很困擾耶...看起來就像有黑眼圈、睡不飽、眼睛很無神的樣子
加上小芙上眼皮其實是泡泡的,就感覺很不協調

而且眼窩凹凹也會容易產生眼紋  看起來就超蒼老阿!!!!





諮詢好後就先術前上麻藥,其實有些人很厲害都不用敷麻藥
他們已經是無痛感了XDD 但小芙覺得自己還沒能到達那種忍耐度
只好請美麗的護理小姐幫忙敷ˇ///ˇ

瞧我眼神超陶醉是怎樣拉?



因為到時是針往上插,所以要敷的麻藥地方是在臉頰兩旁

這時要等待12~20分鐘讓麻藥藥效發揮,所以小芙就和朋友阿餅餅聊天

之後就有另一個護理小姐過來解說等等療程跟注意事項(再次強調一些事情)

1. 醫師會先與患者研商治療情況及對疼痛的耐受度。
2. 用酒精拭紙清潔消毒部位。
3. 確認患者需要治療/填補的正確位置。
4. 如有服用阿斯匹靈或是其他抗凝血類藥物,注射部位較易有瘀青及流血,注射前最好停用數日。




ㄟ...開始了開始了,小芙在麻藥等待這一段短暫的歡樂聊天時光後
就被帶往隔壁的房間,開.始.施.打
雖然身旁都是美女助理美女醫生美女朋友,但小芙整個還是超級緊張阿!!!

於是醫生好心的賜予小芙一個壓力球,緊張的時候可以用力捏爆它



這次注射的眼周其實注射點不會範圍很大,就是在眼周下方附近
就是利用小分子的玻尿酸打在眼下附近
因為很靠近眼睛附近,所以眼皮周遭會有被拉扯的感覺



來一張剛施打完的半邊照
全無修圖(請忽視我的眼眶泛淚XDDD)  是不是神奇的臉一邊有抬高了!???
我也不知道為啥打玻尿酸會造成臉部拉高,太神了
大概是因為施打後,凹凹不見了,視覺上臉部變高哩^0^/



接著打另一邊,過程中醫生會教你眼睛向上看,她才好去按壓你的施打部位  確認劑量填補效果
因為針筒太邪惡了所以我把它馬一下XD

大家通常都會問說:[阿這種會不會痛?]

咩....其實痛不痛因人而異拉,其實有人不怕痛連麻藥都不用敷勒
像小芙就比較緊張,過程常常緊張到腳的縮起來,要旁邊的美麗護理小姐輕拍安撫QQ
連陳醫生都會疼惜的說乖乖不要哭=///=
感覺我像小孩子樣(誤)


陳醫生都會在施打過程中用手指去按壓,讓眼窩那邊填補後比較自然



終於完成了,我也哭完了(吸吸吐吐)
來鎮靜冰涼下我的臉頰,以免術後有瘀青現象
因為看網路上還滿多人失把眼部周圍之後都有瘀青,其實在術前小芙也滿擔心這點
怕被別人以為我被家暴(大笑)

還好陳美齡醫生技術高明,之後真的沒有瘀青-///-




來術後照,是不是眼周下方不凹凹了?

會比較快被身體代謝掉,一般玻尿酸的效果能維持3~6個月,當然這也是要看個人體質


注射後保養
1.注射部位處理後,予以冷敷以減少紅腫。
2.患者於注射後1~2天內應避免接觸注射部位
臉頰上有個小貼紙是針插進去的地方,剛施打完要有1~2天那邊盡量不要碰到生水,怕造成感染,
等結疤後就可拿掉小貼布
3.在初期腫脹、發紅情形消除前,請避免讓注射區域曝露在極高溫或極低溫地方 (如溫泉、烤箱、三溫暖、日光浴等)
3~4周內最好不要去泡溫泉或是熱水洗臉,因為玻尿酸這物質最怕碰到熱
會比較快被身體代謝掉
4.做好保溼及防曬動作,由於玻尿酸能大量吸水,加強保濕可幫助玻尿酸與肌膚密合!
回家後要記得努力勤臉部保濕,敷面膜是個很棒的事情
 
出門記得要擦防曬乳+保濕乳,每次做完臉部的微整最重要就是術後保養



來回顧我之前照的照片(羞扭)
是不是總覺得眼睛下方都有陰影(不是指鏡框陰影)? 眼紋也好明顯=A="




注射玻尿酸之後,醫師會依照臉型予以塑形,切勿自行亂動,約1星期後可以固定
隔天就能化妝出門了,記得要擦防曬乳喔!

二周多了,眼窩沒有凹陷感也沒有無精打采的感覺
拍照也非常好看
(自己說)



一個多月,眼睛看起來精神飽滿
感謝陳美齡美女院長ˇ///ˇ 對人超好的,技術也高明~~
這次是小芙的玻尿酸初體驗,下次應該就不再這麼害怕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drm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