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都沒有覺得臉太圓的問題,只有擔心臉凹陷的問題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到了

總覺得臉沒有以前緊實

還有臉頰凹陷的問題也越來越明顯

我臉型其實一直都不太對稱

因為這樣,拍照時左右臉會差很多

甚至之前還有醫生叫我削骨解決

當然是.....怎麼可能><

總之拍照的時候就會覺得特別困擾

要一直喬角度,才能拍出喜歡的感覺

有圖有真相

你們看這張照片就知道

臉頰的凹陷超級明顯的阿

drm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躺著瘦」免運動大粒汗小粒汗 隔空打擊頑固脂肪
 
2018年1月4日
image

雖然今年不算寒冬,但許多民眾對「火鍋」的愛好依舊不減,根據美麗爾醫美診所統計,冬季上門求診瘦身的人數較夏季多出兩成到三成,而大部分的需求幾乎都是「腰臀」困擾。上班族因為長期久坐,加上缺乏運動,腰臀血液循環不良,造成水腫及脂肪堆積,游泳圈也就逐漸上身;而另一族群是產後媽媽休息一陣後,飲食不正常,加上運動量降低,身形也是一圈一圈地往上加!

那要如何打擊這些頑固脂肪呢?美麗爾醫美診所陳美齡院長表示,以往針對腰臀脂肪去除,除了使用手術之外,也會使用像冷凍溶脂、熱塑溶脂等儀器,但這類儀器僅適合脂肪層較厚的病患,脂肪層捏起至少2.5公分以上才能使用,而現在有最新儀器問世,Vanquish隔空減脂沒有脂肪厚度這部份的限制,並可在完全不觸碰皮膚就能破壞皮下脂肪細胞,而且是瘦到看的見,也因此每次謢理師都會仔細的記錄療程前的體圍,讓你愈做愈有感,瘦身真的可以「躺著」輕鬆做。

不接觸身體就能瘦? 科技就是這麼神奇!

image

Vanquish隔空減脂來自英國原廠「貝特爾」高頻電磁場系統(BTL Vanquish System),它的主要特色是非侵入性、不接觸到身體,即可讓使用者代謝身體多餘脂肪,免除施打麻醉藥的風險,利用27.12MHz的高頻電磁波,在想要治療的部位,藉由電磁波持續加熱脂肪層至43°C-45°C,破壞皮下脂肪細胞,讓脂肪細胞凋亡,達到減少脂肪的厚度和體圍, Vanquish透過磁場對治療部份加熱,一次療程只要45分鐘,且針對皮下脂肪加熱,也能帶動肌膚緊實,療程結束後減少傳統抽脂會出現「凹凸不平」的現象。

image

Vanquish隔空減脂不只能瘦肚子,就連難瘦的大腿一樣可以輕鬆KO掉,長期累積的頑固脂肪。該是好好告別大象腿了,當您小睡一下起來,就可以立刻感受到腿圍變小,像做夢一般,但它真得不是夢。美麗爾醫美診所陳美齡院長提到,許多上門求診的病患都會說「做完會不會有問題?」Vanquish隔空減脂不僅有美國FDA及歐盟認證,在台灣也通過衛福部核可,經由專業醫師評估,事前詳細溝通就能安心瘦!

專業美容師排脂手技 美麗效果加倍

image

Vanquish隔空減脂利用高頻電磁波產生熱能,加熱在想要治療的部位,讓脂肪細胞自然死亡,藉由身體代謝。也因此,在療程過後建議須搭配適度運動、大量喝水以幫助加速代謝,而美麗爾醫美診所想得周到,為每個想變漂亮的患者請到專屬美容師,特別安排推脂療程,排脂手技加強作用部位,瘦是努力出來的,美麗也是不間斷表現出來的!

image

大魚大肉過後,肚子的油逐漸根深蒂固,但網美們瘦到不行的身材,卻每天享受美食,秘密武器是甚麼呢?Vanquish隔空減脂針對想瘦的部位精雕細琢,畢竟相機修得出來的纖細依舊是在網路世界,面對真實還是要保有S曲線,不能因為多了一塊贅肉,上鏡頭就肥一輪,這個小祕密他們都使用了,別再說修圖修太大,是你還沒Fallow到大家的腳步,躺著瘦的新趨勢!

想了解更多美麗爾診所的相關資訊,請前往查看:

http://www.merrier.com.tw/treatment_detail.php?id=39&cid=4#.Wk3mSTd-U2z


drm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有沒有發現眼周是最容易洩漏年齡的地方~

因為眼周的肌膚最細緻~ 因此最容易產生細紋....

還有~ 還有~因為眼下肌膚鬆弛~

導致的問題也很可怕~

例如淚溝&眼袋~這都會使美人兒看起來老老的~

所以啊~ 是不是該很細心呵護呢~

在這分享電眼養成大五招

只要平時多留心照顧它~

相信到80歲還是美的讓人尖叫喔~

2017-12-12_142936.jpg


drm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種不動刀、注射式隆鼻術👃比一比!👈
無論是「微晶瓷」、「玻尿酸」、「韓式4D隆鼻」,都是「注射類」的微整形隆鼻法,效果立即讓人心動,也毋須耗費漫長恢復期。唯一可惜的是,「注射型」的隆鼻並不是永久性,有一定的時效性,必須重覆定期回診注射,才能一直維持挺鼻的願望。
而那麼多種注射隆鼻術,各有什麼不同特色呢?以下表列,一窺究竟。

2017-12-06_184057


drm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影劇新聞:

宋仲基宋慧喬放閃,兩人從太陽的後裔後,宋宋CP定情,年底結婚,引人話題!俊男美女結婚,宋太太們都大喊失戀和心碎啦!

但肯定不約而同的欣羨著,是不是能跟他們一樣,漂亮的步入禮堂呢?其實變美非難事,快速急救美麗臉龐,有效率地讓自己進廠維修,已是現在普遍且立即的方式。想像宋宋CP一樣美麗結婚嗎?來看看有什麼招吧?

玻尿酸可以有效的填充拉提,立刻改善眼周問題眼袋、淚溝、黑眼圈和眼周下垂OUT!

 

結婚前保養,普遍建議在三到六個月前就開始準備。然而,忙碌的新嫁娘,若沒有時間提前進廠保養,美麗爾陳美齡醫師建議,一兩個月前也可使用玻尿酸填補,這樣是比較有效率的。如擾人沒有元氣的眼袋、淚溝或者輕微的黑眼圈,靠玻尿酸都可以做一定程度的改善。運用不同分子的玻尿酸填充拉提,能改善眼周疲憊及精神不好的樣貌。

 

眼周附近最易感覺蒼老及沒元氣,但同時也是玻尿酸填充較難施打的部位,陳美齡醫師說明,眼周位置血管較多且皮膚薄,若劑量還有深度醫師掌控不好,很容易瘀青或有凹凸不平的現象,因此,一定要慎選醫師施打。

經驗的醫師,常在下針時,注意血管位置避開,會選擇在凹陷處先施打大分子玻尿酸,再利用微型鈍針於細節凹陷處做扇形式填充,更能避免不均勻突起,施打起來會更自然。

陳美齡醫師:利用微整打造完美臉型,臉型和五官比例對了,什麼角度看都美。

 

陳美齡醫師分享,臉型比例的調整,也會替臉龐加分。婚前也有不少民眾希望塑臉成鵝蛋臉型(心型臉),此可依照上中下臉的比例,以及下巴顴骨的寬度做調整,透過玻尿酸、抽脂或是蘋果肌填充等方式,將臉部長寬比調整成3:2的比例,這樣是最佳的狀態。

而宋宋CP本身各自的比例已相當完美。喬妹本身就是韓國公認的零整形女星,但其較豐腴的臉龐,多數建議可做肉毒微調臉龐修飾。

另外加強皮膚的護膚及美白,則建議一週至兩週前雷射保養,並加強保濕及防曬。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drm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MG8502.JPG

 

藏不住肉的季節又來了,不知道大家都準備好了沒....

看著玩水時一堆比基尼辣妹,然後自己只能寬鬆T恤短褲上陣心裡真的是很哀桑欸

手腳都還算好瘦....要動到還不至於太難,偏偏那個肚子肥油的毅力都比我運動的毅力還堅強啊!!!!

有跟Celine一樣痛苦OS的請舉手 (握

其實Celine一直致力於懶人甩肉 (沒錯就是不愛運動拜託不要逼我了

各種可以減肥的醫美跟節食方式我都知曉,大部分也都嘗試過 (就是醫美&減肥狂人無誤

 

CIMG8328.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真的可以躺著睡覺就"真正"可以瘦肚子的神奇 "隔空減脂"

而且完全無痛 (Celine很老實,會痛一定會告訴各位...我還不想被罵!!

((迷知音: 就說隔空了...儀器根本沒碰到你的肉是要痛個毛?

另外為什麼說"真正"呢? 讓我們底下揭曉 (邪惡笑

不過確實要先跟各位說明一下隔空減脂的原理,否則Celine自己第一次聽到還不了解時也覺得像在唬爛阿...

drm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百萬人氣部落客人氣推薦

undefined 

東區醫美診所推薦→隔空減脂~輕鬆躺、輕鬆減!最新的醫美技術就在美麗爾診所!

大家今年有沒有吃很多肉粽啊~

愛菲兒這次數一數吃了六顆肉粽

暑假來臨前沒變身成神力女超人般的身材,反而變肥佬Q Q

除了飲食控制以外,借力使力也是不錯的方法

最近看到我常去的美麗爾診所

undefined 

推出新的革命性塑腹儀器→隔空減脂

這項儀器獲得衛福部認證喔~

讓我非常想要嘗試看看

 

東區醫美診所推薦/美麗爾診所/隔空減脂

 

drm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220325_副本.jpg  

P1230142_副本

P1220331_副本.jpg

唉唷~豬! 你的肚子是那麼鼓啊?

一看就知道 受不了生活的苦呢~

最近太愛吃了,不小心把同學驚到,

所以我來美麗爾做V減脂,你呢?你呢?

夏天要來了,快把游泳圈拿下來吧! 

 

1464068000-1387159372_n

想要讓身形感覺更美好的方式很多種,

但現在的女生就是整天忙到沒空休息,

很難有空運動雕塑,這時候就很適合做,

(感謝大家聽了一段豬小妹的自白~XD)

 

drm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躺著就能消滅脂肪? 懶人雕塑身材又一招

記者陳宜婷/台北報導  2017-03-15 16:30
 

不論是妙齡女子、產後婦女、中年代謝不好,更甚者是身材纖細的瘦子,脂肪都無所不在,只是常常突出在自己不滿意的地方。追求完美體態,不是節食減肥就OK,選擇運動又常沒恆心,花錢抽脂怕痛又擔心後遺症?現在醫美科技,為符合這些需求又出新招,隔空減脂不碰到身體,就能讓脂肪out,吸引不少愛美族群嘗試。

 

針對亞洲人最容易肥胖的腰腹,以目前醫美科技來說,已有不少通過美國FDA及歐盟CE認證,且不需侵入就能進行雕塑的儀器,約略分為冷效應、熱電波效應及音波效應等。琳瑯滿目的儀器,雖說是非侵入式的雕塑方式,以往都需要使用儀器碰觸身體,然而,現在已進展no touch,隔空就能雕塑身材。

 

不碰到就能減脂?對於非碰觸肌膚的Vanquish隔空減脂,許多民眾對其相當好奇,根據美麗爾醫美診所陳美齡院長解釋,此療程的作用方式,原理是因為體內細胞各自的含水度都不相同,Vanquish隔空減脂儀可控高頻電磁場,選擇性針對含水量最少的脂肪組織作用,加熱後破壞皮下脂肪細胞,達到身形雕塑

 

陳美齡說明,Vanquish隔空減脂以不接觸肌膚的探頭傳遞熱能,單次治療面積可達19cm X 68cm,同時涵蓋大範圍的腰部及腹部,直接減少長年累積的局部性頑固脂肪。一個療程週期,建議每週一次,每次30-40分鐘,共進行四次。療程成果依據臨床實證顯示,施做4次Vanquish隔空減脂,腰圍平均減少5公分,最多可瘦13公分,而大腿圍則平均可減少3.8公分。Vanquish隔空減脂施做對象不受限脂肪的厚度以及BMI值的大小,但是BMI值高於20以上效果更明顯,術後一個月至三個月內可以看到體圍持續減少。

 

陳美齡強調,Vanquish隔空減脂療程輕鬆、簡單且無恢復期,對現在雕塑身材者是一個大福音。術後的保養,需注意黃金五天(療程前兩天、當天、及療程後兩天)配合多喝水每天約1500至2000c.c.,代謝削減的脂肪組織細胞,並搭配適當運動及飲食。

 

2017年上市的Vanquish隔空減脂,已然成為現在想雕塑身材民眾觀望的利器,然而,在多種雕塑身材的醫美儀器當中,不論選擇哪一種,都應該注意,慎選醫美診所及醫師,以通過認證的醫美診所及原廠認可的種子醫師為主,才能增加對自己的保障。

 

【文章來源】台灣好新聞


文章標籤

drm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左:施做前    右:施做1次後)

(左:施做前    右:施做1次後)

 

 

您選擇怎麼瘦?V減脂來囉!

內科醫學年鑒研究指出,即使是體重正常的人,

不管男性女性,腹部脂肪堆積過多,壽命減短的風險會增加,

 

國內過去的統計亦顯示,男性女性腰圍過大者,

罹患糖尿病及心血管疾病機率比起一般人多出了70%。

雖多數人希望透過節食、運動來改變體型,

然而,現代人生活與工作型態改變,影響飲食習慣,

單純節食或運動已無法在有限時間內成功解決體型問題...

文章標籤

drm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7264664_1427379063973781_4530237860666876007_n.jpg

 

【轉分享愛菲兒的部落格及FB】

 

2017-03-16_115240.png

 

豐唇/補淚溝/美麗爾

之前愛菲兒日夜累積的黑眼圈超級凹

去年三月去美麗爾請陳美齡院長幫我補淚溝

image1166.JPG

已經過了一年半多,效果還在耶~

我自己都嚇到,維持超久的

只有右邊淚溝有消一咪咪,這個錢花得很值得~

做臉/去粉刺

趁著出國玩之前想進廠維修一下

文章標籤

drm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轉分享自愛菲兒的部落格】

before  

好開心~我終於揮別跟了我20年的淚溝了

以前愛菲兒覺得自己的兩頰很大

拍照起來就顯得胖菱胖菱

  

打了三次肉毒

變小很多

CIMG6603.JPG    

想打第四次的時候

文章標籤

drm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轉分享

最近音波拉提真的很夯

VIVIAN的介紹下~~~我也跑去體驗了~~>////<

當媽媽的我,生產後整個大走針,就像一顆洩了氣的氣球,腹部肚皮鬆鬆垮垮

整個人心情信心大打折扣

想要回復到產前的彈性 ,需要很大的耐性及時間有體力去做運動,

還不見得能夠百分之百復原!! 即便回復到產前體重,腹部就是回不去了 ,

~我上網去尋求一些方法想藉由快速的方法改善我的鬆鬆肚皮~~~~

帶小孩累人 還要定期運動 簡直就是累~~~

但平時有在運動~沒什麼效~~但是我又很愛美~所以我上網

還好我找到一家 滿厲害的~聽說做腹部音波拉提效果很好~~我非常想要嘗試~!

女人都是愛美的~我也就沒有猶豫就預約了~~

這家診所我上網找 在東區 黃金地段的地方 其實非常顯眼

名字 叫做忠孝美麗爾診所  聽說 板橋內湖都有分院

文章標籤

drm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自己非常在意的單眼皮 能變生成大雙眼 真的非常開心 所以趕緊來分享 !!

來內湖美麗爾做雙眼皮手術   給魏醫師做的美美大眼自然韓式雙眼皮~~!!

內湖美麗爾位於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巷22號1樓 (緯來電視台後方) 

做捷運做公車都很方便的地方 也是最多小資族所在的地方

這是內湖美麗爾櫃台 優雅且華麗

美麗爾還推出保養品 是提供給 一般民眾保養 或者是術後保養使用的

這是魏醫師 在測量 雙眼皮的高度 

這是手術中的畫面 魏醫師很細心 縫的過程中 有點緊緊的感覺   

文章標籤

drm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載 棠小璇   http://kristin0126.pixnet.net/blog/post/219592565

十年....是一首膾炙人口的歌! 
十年的時間....也能讓一個女人經歷結婚生子! 
但她的十年,卻是持續落髮到令人心碎 ! 
今天就讓我們來聽聽圓禿案例-她的故事 !

DSC04497.JPG

DSC04521  

今天很榮幸受邀到忠孝美麗爾診所採訪健髮這個部分! 
很多人一定會納悶,「小璇~你頭髮很多啊,了解與採訪這個幹嘛?  」
是的~我現在是頭髮很多,但我也曾經面臨輕微大量落髮的問題!
所以我更要提早來了解這一塊,也幫我周圍有這樣禿髮問題的人來了解!

其實有掉髮禿髮問題的人還真不少, 我自己週圍也有不少男性友人正面臨落髮的困擾! 

drm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